close

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經驗,有時候突然心血來潮很~~~想吃某一種東西,

而且是非吃到不可的那種無法擺脫的慾望

昨天,因為看了瘋狂假面這部很難形容的片子,裡面的反派在吃炸雞,

我就受到了誘惑(我好不長進),內心掙扎要不要去麥當當買,

基本上我很少外食(因為懶得出門and手頭~緊),加上炸雞又是高熱量對身體也不友善,

這讓我相當為難(平常可是注重養身來著)

內心的自己不免起了衝突,就在內心對話一來一往之間,本人因陷入了矛盾之中,痛苦掙扎到失去意識~

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    失去意識中   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沒想到,當我回神時,手裡已經提了兩袋麥當當的紙袋往機車的方向前進,

天啊~~~~這到底怎麼發生的,我還在考慮阿!!!!!

如果這個發生在農曆七月,真的是恐怖ㄜˊ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