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一定是因為我對boss沒有畢恭畢敬,才會在他調職的前一刻

對我補上一記回馬槍 (別這樣啊~我只是路過的阿!)

參加『國語朗讀比賽』,這不是逼我走上絕路嗎?(是能上那兒呢?)

私以為這不就是模仿阿六仔說話大賽嗎?

以前在youtube上看到第一名的影片,實在太做作了阿!!!!

更何況影片是小朋友來著,看在可愛的份上可以原諒!

而我(掩面)已經是一介成人,這樣真的好嗎? (boss你說說看阿)

當天評審看我怪腔怪調的演出,應該會左手按住右手,才能隱忍殺機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te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